禾尤旨

乙女向

【邱居新X你】兔叽耳朵

现代短打


啤酒瓶在桌上“咕噜咕噜”地转动,作为一个非酋,你情理之中地被选中了。


……就不该心存侥幸。


你甩甩头,鼓起勇气开口,


“行吧。”


“我选大冒险。”


你是绝不敢选真心话的,毕竟现在……


你克制住自己的目光不向紧贴着你左侧的邱居新游移。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你和邱居新之间单纯的师兄妹情开始变质,虽然这好像是单方面的,但你还是越来越不知道怎么面对邱居新。


宋居亦一脸坏笑地在牌池里摸了一张惩罚牌,拿到面前正儿八经地宣读,


“请说服现场任意一个男性带上小兔耳朵。”


你偏头看向宋居亦身后那一堆奇奇怪怪的道具,粉嫩的小兔耳朵分外扎眼。


拿到道具之后,你深吸一口气,挤出一脸“温柔慈祥”的微笑转向你右侧第二的萧居棠,


“小棠~”


萧居棠一副要吃屎的表情,两手在胸前快速挥动,


“邱师姐你就放过我吧,我一个大男人戴着算什么回事儿啊。”


你微眯起眼睛,抓住萧居棠衣领,


“十三岁的大男人吗?”


萧居棠一脸紧张,抓住你的手不敢放松,


“师姐你冷静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我爸亲自盖章的,他说我已经是个真正的男子汉了!”


硬的不行来软的。


你猛地松开手,表面上若有所思。萧居棠盯着你,同时紧紧攥住自己领子,紧张地喘着气。


接下来你微笑着开口,


“小棠,你好好想想,硬汉是不是什么都敢做?而且,是不是硬汉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是硬汉呀?”


萧居棠抿着嘴,小心翼翼地回答道,


“这……是,也不是。”


你狠狠心,再加了一把火,向左指了指邱居新,


“那我给你举个例子,你邱师兄是不是个大帅哥?”


萧居棠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


“唔,是,是个大帅哥!”


“很好。那你仔细看看邱师兄的寸头,是不是只有真正的帅哥才能驾驭。”


“这……”


“你说自己是个真正男子汉,是不是该有个证明?实践出真知嘛……”


很好,小孩松动了。


你慢慢拿起手中的小兔耳朵,此情此景残忍得像捧着毒苹果的黑女巫。


突然,有人揽住你的腰把你带坐下来,你惊讶地回头,


“谁……”


在看到邱居新的脸之后一切言语都被扼杀在嘴里。


“我来。”


邱居新从你手中拿下小兔耳朵,毫不犹豫地戴在了头上,兔叽、寸头和邱居新的俊脸搭配出令人迷醉的画风


你还没来得及掩面害羞,他的另一只手用力握住你的手腕,靠近你,声音低低地说,


“靠得太近了。”


“罚你“真心话”。”


“最近为什么……躲着我?”


评论(2)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