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尤旨

乙女向

【邱居新x你】如果他没有答应你的告白(二)

破镜重圆先虐后甜HE妥妥的
我其实很爱撒狗血qaq
接《果然还是最喜欢师兄啦》设定,可戳主页第一、第二篇

9.
你和邱居新按着计划把人带过太和桥,让他们在金顶下瞻仰瞻仰。因为武当面积广大,一天之内无法浏览完全,只好在岔路处,由邱居新带程仪参观历史更为悠久的长生殿,而你带程扬走向玉虚宫。

你脸上和蔼可亲,内心却啐了一口,

长生长生,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

“哎,长生长生,你们武当只怕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你身边的男人突然出声。

可惜了他有那么讨喜的嗓音,却总是说出不讨喜的话。

但你还是控制住自己的表情,故作疑惑地问

“程公子的意思是?”

“啊哈,没什么,就是担心有人闷头吃醋,想开导一下而已。”

程扬抬起头夸张地笑了两声。

你强忍住心中的慌乱,淡淡地说,

“程公子怕不是误会了。”

程扬轻笑一声,得意地说

“哎呀别装了,邱姑娘那个要把小妹吞了的眼神我想忽略都难啊。”

“让我猜猜,嗯……青梅竹马惨遭抛弃?两位道长的童年往事可是茶馆里的热销片段啊!”

10.
你不紧不慢地回道

“程公子享‘赌圣’美名,却在听闻令妹即赴武当之时,一时分心输掉三百亩良田,可是有出息得很。”

程扬顿了一下,

“你怎么知道?”

你笑了笑,

“那三百亩田被华山拿来还债了。”

你又继续说道,

“我还知道懒惰成性的程公子自小习武只因为程小姐仰慕武艺高强之人。只是可惜,如何也比不过半路出现的邱师兄。”

“你又是……”

“我认识的一名华山弟子拿你的消息来抵债了。”

“朴师叔在意公子的家世品貌,而我独独对程公子与表妹的青梅竹马之情感兴趣。”

“你们女人啊,真是太可怕了。”

程扬夸张地摇摇头

“我还以为你刚刚看我那么入迷,是喜欢上我了呢,没想到一提及你的邱师兄就火力全开。”

你眯了眯眼,危险地说

“练剑石旁,刀剑无眼。”

11.
你最近的霉运似乎也影响到了身边的人。你刚一说完,就见居亦拿着剑直向你们这边冲来。

你心道一声“不好!”,知道是居亦又控制不住剑气了,赶紧一招“兕望月”将居亦推开,并顺手一把把程扬捞起。

“哥!”

“幺儿!”

两声快要重叠的喊声响起,你急忙回头,却看到了面部僵硬的邱居新和程仪。

“你们怎么那么快?”

你和程扬异口同声的说。

“幺儿,回头。”

邱居新再叫了你一遍,你听着居然隐隐有股火气。

你疑惑地转头,却对上一片布料。你这才发现程扬正像考拉一样双腿夹着你,攀在你身上。

程扬小心翼翼地看了你一眼,就在他想看你第二眼时,就发现自己飞了出去。

“嗷!!!”

程扬的惨叫声响彻云霄。

你还保持着推出他的姿势,拧着眉头看他

“你这是什么毛病,居然占救命恩人的便宜!”

“这是我愿意吗?我怕啊!生死一线谁会注意这个啊!”

程扬一脸崩溃。

你忍无可忍,

“不是有我保护你吗,你怕什么啊!”

这句话喊完,你就被邱居新拉到了身边。

你的心马上极速地跳起来,然后又沉寂下去。

不能再想了。

“邱道长!你看看你犯下的命案!”

程扬又叫了起来,手里还拿着一团不知什么东西。

邱居新很明显心情不好的样子,想站到你面前挡住程扬。却在你看清那团东西的时候,被你推开了。

邱居新傻愣愣地站在那里看着你离开他身边,向程扬跑过去。

他的心好像被一双大手狠狠地揉捏,竟是觉得要喘不过气来。

12.
你一边祈祷一边赶到程扬身边,却在拿起那团一动不动东西的时候确认祈祷失败。

那是宁宁送居棠的蔓薇的兰花先生送的兔子。

这次真他妈倒霉了,你想。

你恶狠狠地看着程扬,臭小子往哪里摔不好,偏偏摔到居棠最最宝贝的兔子!

程扬也不甘示弱地瞪着你,这不是你摔的我吗?!

你和程扬就这样凶恶地对视着,最后你看在他那双好看得过分的眼睛上原谅了他,先偏开了头。

但是在邱居新的眼里,就成了你和程扬在柔和的夕阳余晖下亲密长久地对视,最后你羞涩地别开了脸。

这误会大发了。

TBC
碎碎念:
虐嗯嗯师兄虐得我好开心啊哈哈哈,第一次写到停不下来。

| ू•ૅω•́)ᵎᵎᵎ老铁们关注评论红心小蓝手刷起来!

评论(6)

热度(69)